Tuesday, April 28, 2009

啊!抓狂啦!我好cheap啊!

刚才和朋友去火锅之家聚了一聚.. 说真的,我有点在恍神。一直在忙着吃东西,也就一直在忙着想.. 一些事情.. 那不重要啦.. 噢,那些虾非常不新鲜,可是可以吃的我也吃完了,浪费始终不好..

今天真的应该感到开心的 赶完了所有的工作,后天劳动节就可以回家了,想到是会很开心啦!不过,我整个人超想去撞墙的。和朋友聊过后才发现原来我的一些图可以收多个100%都还嫌便宜,我的天.. 我好cheap啊!那些要压我价钱/不肯还我钱的人,你们的良心还好吧!好难过哦.. 刚刚回来的时候很沮丧,很想找人聊,要是不在身边的朋友,但又很矛盾的不想讲话,而且蛮迟了,想找的人应该也都没空吧!

突然12点左右一个老朋友 锦镛,突然传短讯找我,让我有受宠若惊之感!嗯,要怎样形容这位朋友呢?他是.. 很久都不会联络、没事不会想起,但却又不会让我忘记的一位朋友啦!(至少我是酱子觉得.. 好像很无情.. 对不起)中学时参加同样的社团,搞活动的时候才跟他比较熟悉,毕业后我们没搞什么聚会,都好像没有见面了,虽然搞了聚会我也不见得会出现.. 不过,他这个朋友也算是很不错的啦!记得有一次突然收到他的电话,才知道原来他在国外。那时还蛮感动的,想到他说在国外想找个会说华语的人聊天,会讲华语的朋友很多啊!还会想到我.. 怎样都好过某些天天都看到挂在MSN上,却说他//它不记得我是谁了的那种人啦(我真的没有在指桑骂槐,不要对号入座)~ 而我们最后一次联络好像是.. 假如没有记错是New Year Eve的时候吧!我记得那时候我一直很坚持,告诉他去Tambun的路没有塞车.. 应该是了吧!无论如何,很感激他陪我聊了一下,让我觉得好了很多.. Yong,谢了!虽然我还没办法参透你说的那句话有什么深厚的意义..有机会 yam cha~

我觉得我很糟糕耶!这是一篇难得不high的东西(文章?)真的不能把工作给做完.. 不能否认把所有工作都完成很爽,但也不需要过一天的时间,不是觉得无聊不习惯,就是开始胡思乱想,啊!抓狂啦!睡觉去~ 明天早上要打包行李,准备回家咯!

预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假期愉快,玩到疯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