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就无聊!爽咩~

最近一直在赶工, 到现在还没赶完。我的天.. 公司的要赶,因为那个客户要出国了;freelance的又在催.. 啊!做到现在都没灵感了。而今天星座说我工作:别把自己逼得太紧,无心工作就索性放松一下,改明儿个再继续努力!我也很想,所以就来po一点咚咚咯~ 但真得不能完全放松啊!等下做不完东西,我就完了..

Oh no!刚刚Accountant打电话来,说她正在过来,看来今天真得不能偷懒了...

最近爱上一个台湾歌手,刚出了他的第二张专辑。他叫谢和弦,英文名叫A Chord.. 还是R Chord?不理啦~ 相信只要是爱追台湾偶像剧的人对他都会有印象吧!我没看很多的,对他的印象也非常深刻。曾经看她演过‘花样少年少女’里的灵异少年--大树;‘终极一班’里的鲨鱼侠(这个角色不明显);还有‘终极一家’里的A Chord,都很喜欢他。后来上YouTube去Search他,才看到原来他16岁那年曾经上过‘我猜’,他讲过让我最深刻的一句话是:我要做创作派的谐星!看样子他真的是有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他的最新专辑,我是很喜欢啦,但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喜欢.. 因为有些真的还满无厘头的。主打歌‘虽然很芭乐’已经有MV咯~ 很可爱,但他的头发还真的是.. 不敢恭维... 看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