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吃到了! (续)

欸!我回来了!

昨天说到.. 后来,大前天我终于去看了一部我一直很想很想很想又很期待很期待的电影,就是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咯!等了很久耶!我超爱她的小说,但电影版和小说版不太一样。虽然是预期中的事情,但有时还是会乱掉.. 就好像那个银行家(电影版中那个讨债的),在小说里虽然一直都很尽责的讨债,但他是个好人,没有伤害过女主角。不过总而言之,还是很好看啦!始终是一部期待很久,而和朋友约好了又因很多怪怪的原因而必须取消原看这部电影的计划后,终于等到了,看到了这部电影,当然开心啊!看完了电影,当然又是去吃咯~ 我的人生和美味的食物总是脱不了关系啊~ 乱晃乱逛,在冲动与理智的通力配合下,走进了Seoul Garden吃韩式烧烤。真的还蛮赞的,海鲜都很新鲜,唯一不爽的是我们去吃了,吃得有点赶,但这怪不了别人啦~

前天中午和朋友去了跑马场吃Nasi Lemak。这里的椰浆饭可以说是槟城数一数二的哦(我说的)~ 饭真的很香。可是去到真的太饿太饿了,拿到了就立刻吃,所以没有照片,嘻~ 不过真的很好吃,不然我们也不会浪费车油,又要赶来赶去的跑去吃。哪个地方...很Kampung,虽然转出去就是大路,但是坐在那里面很舒服,地方也很干净.. 没有狗会更干净(我对动物的毛发比较计较,总是觉得有点脏)。

那边还有养狗哦~ 而他们的狗刚刚生了一窝孩子。好可爱!他们还抱了一个孩子给我们玩叻.. 给朋友取了个名字,叫‘Bak hu’(肉松),因为他的毛很像肉松。还有,放它在桌子上,可能是因为桌子很滑,他一直在桌子上玩skating,真的很可爱...
看到了吗?充满父爱的眼神... (我本来要crop掉他的脸,不过一个不小心把照片缩的太小了,就没有edit了)。

啊!昨天发生的事情...等一下或者明天再讲好了,我要开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