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吃到了!

那天星期六说要吃的东西里,我勉勉强强算吃了几样。就星期六当天,放工后我就去了风味情,打包了他的盐酥鸡。当然,还有鸭舌!那个鸭舌的照片我没有拍,因为..其实是有拍啦,不过看了照片连我都不想吃,就算咯,算是没拍啦!风味情盐酥鸡的味道和我再Prangin
Mall吃到的很不一样,所以也不能比较。

然后,我也有吃到鳗鱼哦!不过是鳗鱼口味的薯片啦,嘻~ 它里面还有海苔粉,给你好像以前McD的Shake Shake Fries那样摇摇摇,然后一起吃的哦!还蛮不错也~另外她还有三文鱼口味的,不过我还没试,一是因为觉得三文鱼口味,听起来怪怪的;二是因为他还满贵的,一小包要价RM4.50!

嘿!暂时是这样,我赶着回家,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