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念念念

金牛座今天的爱情运:有人对你放电,可惜你不解风情

哪里?哪里?哪里有人对我放电?人都没有啦,还要讲对我放电.. 还讲我不解风情?!

终于都赶完了要给客户的东西,而就在我赶完的那一刻,老板打电话给我,说要去见客户了,我不需要去。呜呼~ 真是的,我还在想.. 星期六要来上班都懒懒的,还要我去见客户.. 现在还有东西要赶.. 最近好像突然.. 工作量没什么增加,不过就突然很多东西要赶。‘这个很urgent,那个要快;这个我等下要了,那个明天可以好吗?我的什么什么你几时好了可以给我?’我不是神啦!有一些东西两个星期前就该放上来了,不过一直赶东赶西的,到现在都还没从相机里copy出来。迟些吧,等我把该完成的事情都解决了,才慢慢po上来。

最近的生活都在工作里度过,没什么发神经的事情做。

上个星期吧!上个星期和朋友约好一起吃个晚餐,结果想了很久都想不出要去那里吃饭,兜着兜着就想回去MaaRoy,一家泰国餐厅去。可是那里的食物,好吃归好吃,我们太常吃,他们选择又不太多,我们有时也不想回去吃啦!但是没办法,没选择下就想回去吃啦。半途,我突然看到Penang Times Square,然后想到最近收到很多brochure,说里面开了很多新餐厅,我们就转进去咯。我们一进去,先是被它停车场的入口给吓倒,因为格局很怪,车子超难转上去的。它是类似U-Turn的转法,不过路就稍微窄了一点,稍微360度了一点,还要转.. 应该有6-8圈吧!我也忘了.. 真的,车子稍为大一点都要担心转不上去,可怕!那个architect有问题...

上到去停车场,有车,但也太恐怖了一点.. 很大很大的停车场,只有差不多5辆车吧!那时候才8点左右,我知道虽然那栋楼还没正式开张,但是里面已经有店面啦,怎样都会有人的嘛,最起码都会有工作人员的车吧!后来我们走进去才是真的可怕.. 我们从停车场走进去,看到两个escalator,一个上一个下(废话)。楼下看了黑黑暗暗的,所以我们自然选了上楼的那个。怎知楼上什么都没有,就是另一个停车场,所以鼓起勇气走下楼.. 其实我也没鼓起多大的勇气,因为我实在很high,没感觉到害怕,嘿!后来,我们花了还蛮长的一段时间才找到稍微有人烟的地方,而且根本没什么好餐厅.. 除了那个贵死人的Heaven Delights,就是没什么东西吃的Kopitiam.. 叫什么名了.. 总之是没什么好吃的啦!USM那边有一间.. 嗯,他的酸辣米粉不错啦~

我有拍到一些照片,迟些传上来。没什么特别.. 有有!他的tiles很亮,视觉上好像淹水酱,让我好想去游泳~ 那些什么抹地肥皂、polish的广告可以去那边拍啦!我想,经过这样一次经验,我不会再去了吧!除非听到它正式开张了,再不然就是接到那儿的project(虽然不是很可能).. 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去了也浪费时间、力气、金钱而已,因为里面根本没什么..

好啦,念完了,继续..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