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肚子饿

肚子好饿!  好想喝楼下台南小食店的柠檬绿茶,Prangin Mall楼上的也可以,然后如果去到那边就一定要吃他的盐酥鸡啦!很赞哦~ 

想到炸鸡,又想到士林的超大香酥炸鸡,在接下来就是他得奖的生蚝面线了!好吃好吃~


啊!Sakae Sushi的牛肉金针菇卷也很好吃,牛肉和金针菇用Teppanyaki Sauce烤,好吃到爆灯!还有寿司.. 我不知道再Sakae叫什么,不过我Kinsahi吃过,叫卧虎藏龙。名字很有霸气!在Sakae吃过几次,还是觉得Kinsahi的比较好吃,不过因为槟城没有Kinsahi,就将就一点咯。

还有还有,我想吃我的最爱~牛扒是也!那个.. 那里,忘了那间餐厅的名字了,不错.. Faces(人缘西餐厅)的也OK。啊!我已经可以feel那牛肉独有的甜味在我嘴里了!
 
还有什么?哦,对了,还有海鲜啊~ 咸蛋炒蟹濑尿虾、还有奶油鳗鱼,想到都快疯了!微微,等我们去Pantai Bersih吃哦~ 奶油鳗鱼可以不必了,我想回去Kelantan吃。肚子好饿... 可以放工了也没有用,有得看没得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