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上来啦!

呼~ 终于之前把所有的工作都搞得七七八八了 -- 剩下一点.. 刚才放工之前把3D起好,明天回去render就好了。还好我把要交上去的设计弄好后没继续画剩下的area,不然真的是炸到!老板突然说剩下的两个area不用画,呼~ 出运咯!还有啊,刚刚也完成了那个不知道什么Bungalow的两间房间。我的天~ 全部都是Mickey Mouse.. 害我回到家了还在想,刚刚才想到有什么方法做到比较好看,可是已经交上去了。而且我也在想:现在的小孩会喜欢米老鼠吗?米老鼠这类的公仔比较是我这一代的吧!现在的应该是什么.. 莫名其妙的Ben10或者Dora之类的(我真的不懂这些有什么好看..)但是,无所谓啦!反正我怎样做都有人还我钱,那才是重点,管它是Mickey还是Dora.. 呼呼~ 我的最爱是Batman和Spiderman,他们最酷了!

收拾房间时终于找到了我很爱的一本书。我一直以为我放在家乡家里,又或者借人了,结果原来被埋在杂物箱里。啊!那本书就是我最爱的作者Sophie Kinsella 写的一本书,叫The Undomestic Goddess。超赞!但是她好像.. 我好像还蛮久没有看到他有新书了.. 但是我已经锁定我下一个目标了,那就是Inkheart的那个系列.. Inkworld Trilogy!打算有钱就去抱一本回来,好期待哦!


那天还顺便翻了我的CD箱。结果给我发现了陈奕迅一张六年前的旧专辑 – 黑·白·灰。现在再听还是觉得很棒!赞啦!我现在也在听~

差不多.. 应该是前两个星期前跟姐姐去吃了一些很赞的食物哦~ 这就是我一直说要po上来又没时间搞的咯~ 先是到‘龙的传人’去.. 爱听MyFM的人都应该会知道前阵子他们有什么‘一蚊鸡,咪走鸡’的游戏节目。我不太清楚是什么,因为我只是刚好听到而已。那天去到Queensbay就看到很多人在门口等着进去,我们等到差不多9点才进到去,想都没想到last minute 都可以买到.. 幸运到~ 他的味道类似生抽鸡..应该说他就是生抽鸡吧!不错.. 而且重点:真的真的是一块钱哦!

去到‘龙的传人’,就一定要点它的灌汤小龙包咯!好吃毙了!另外我觉得它的花生也很好吃..

我和姐姐各自叫了一碗汤面。我的是酸辣汤拉面;姐姐的是红烧牛腩拉面,超饱的!可惜的是那个鸡不能打包,也不能了解为什么.. 那天又让我遇上另一个很妙的waiter。他是个看起来比我小几年的男生,长得.. 可爱(除了可爱我还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字眼来形容他.. 呆呆的?)他一看到有人要加茶就好开心,立刻飘滑(那边的地非常万分的滑)到那张桌子去替客人加茶,而且满脸笑容,好像人家要给他几百万酱,让人看了都开心。后来他看我们吃不完,还走过来突然对我们说:慢慢吃吧,不可以打包哦~


另外一天,我和姐姐又去MaaRoy吃晚餐了。我们点了他的.. 嘘~ 不能说的秘密.. Secret Pork。还真的满神秘的,上菜的时候他还是用锡箔纸包起来的,好像bomb。他的味道好像南乳炸猪肉,不过又有一个说不出来的味道,所以.. 是不是应该叫‘嘘.. 不能说的秘密’呢?
我这个人咧,最爱的菜是香港芥兰,再来是椰菜花。所以只要是要我选菜的话就一定是香港芥兰,如果没有就随便啦~ 因为很多人不吃椰菜花 [椰菜花会释放氨多芬,吃多会让人开心~],只要点的不是苦瓜/臭豆/青椒/大葱大蒜/那个虫不吃的菜(我不知道叫什么).. 还有吗?不记得了.. 总之不是我讨厌的我都吃啦~ MaaRoy的咸猪炒芥兰很好吃!不是因为那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哦~ 很多人都说好吃,除了.. 那位不爱吃猪肉的朋友。


那天我们也点了一个从来没点过的东西,就是生虾片(Sashimi Prawn)咯!不错耶!尤其是它的辣椒,呛到很爽~ 不过后来有一次我又叫了,那些虾好像不够冷,变不太好吃了.. 还是OK的啦!

眼看你看着我看的那么暧昧~ 好啦,要准备睡觉了.. 先去喝一杯nen nen.. 好累哦~ 连续几天都提早近公司就为了赶工,怎知赶出来了客户有突然延迟了,哎~ 泡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