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们都成了大人



还是任由放空出游的眼神呆滞的

想起那一天很礼貌很诚恳 把笑都带着
一连串的故事 我们会讨论 瞎闹着
身边来来去去 最后剩几个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爱情和面包的梗 还真的能通用
能发生能证明 你是对的

谢谢你们 那些爱过我 伤害过我的人
成长的路 总是需要 快乐悲伤的牺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 结局 结尾太残忍
只要活着 还能说着 这一切都不算什麽

谢谢此刻 那首曾经让我 感动流悌的歌
独自一人 听着哼着 学会了成全 舍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 这回忆 想起太美了
一闸眼了 时间不等人
我们都成了 那所谓的 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