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老鼠的新家?

前天早上好不容易从周公的监狱中逃脱出来,一番挣扎后睁开眼睛,就看见天色灰灰的。定眼一看,下雨!我心里立刻想:啊?这种天气还要我去上班厚... 梳洗发呆后,我走下楼,想想觉得真的不想在雨中漫步,就想要开车去做工咯,虽然走路也就需要个5分钟。走到车前面要开车,alarm的remote control一直按一直按都没有反应!我没想那么多,很顺手的就用锁匙开门,一开门alarm就响到发神经!然后我又再次狂按remote control,终于才闭上了那alarm的大嘴巴。呼~ 坐上车我突然想到.. 欸?很久没驾车了,check check水箱里的水比较好.. 我就打开前面车箱。怎么知道一打开,我差点没被熏死。那味道好想有什么东西死在里面了.. 看了一下子,我看到了.. 看到了一堆一堆一粒一粒的东西--老鼠屎!还有一根骨头!骨头!骨头怎么会在我的车箱里?!

那个骨头我想都没想就把他给弄到地上去了,所以照片里是在地上的。超恶心!等迟些我车子变成鼠疫霍乱的来源... 等一下要拿去修车场看看,顺便洗洗了。好讨厌哦!车子里应该很多virus了吧.. 我要去买消毒剂,或者空气清新剂.. 有什么好介绍?

放工回到家,把车停好后我又再次打开车箱。这一次不只是单纯的臭味了。这一次出来的味道是.. 烤大便的味道。什么是烤大便的味道?那就是烧焦味加大便味加一点很奇怪又不知名的异味。我现在只是担心真的有老鼠死在里面,在不然就是里面有什么零件给他们咬坏了,我就很糟糕了..

一大早遇到这样的鸟事,晚上.. 当然是否极泰来啦~ 先是和姐姐去Sakae吃晚餐,然后看电影,哈哈!去到Sakae Sushi的时候原本要叫牛肉金针菇卷的,后来想想就想要叫一个set,又遇到一个很妙的waiter,一开始安安分分的问我们需要介绍吗?后来演变成.. 一边翻menu一边说.. ‘嗯,这个不好吃、这个不要吃... 这个也不好吃.. 哎哟,新的menu很麻烦啦!不如我帮你们叫好了。’后来就听他介绍叫了一份类似纸火锅的东西,是泡菜汤加一些料,真得很不错也!那个泡菜汤越喝越有味道,赞啦!只是可能刚好太多人,要等很久.. 有另外叫了姐姐说很好吃的软壳螃蟹卷,也很不错。

吃完后,就去看电影,看Shinjuku Incident.. 然后因为我吃得不够饱,又买了Fish and Chips进去吃。哈哈哈!电影刚刚开场我一个不小心把头转向后面一看... 啊! 全部都是aunty和uncle!前面也是... 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到这样多的安蒂安哥。电影很好看,不过我不喜欢悲哀的结局,全部主角死光光,还有吴彦祖啊!他的打扮实在是令人心碎呵... 海鲜味已经熏死人了啦!

嗯,就这样..要做一点工,不然星期一要去site又来不及赶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