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Post Christmas Celebration XD

整晚睡得不好,胡思乱想了整夜,好不容易睡着了,又发噩梦!!梦到超级无敌大只蚱蜢!害我5点多突然被惊醒,热血沸腾、心跳加速,花了好久好久才又再睡着,怎知没到7点,姐姐的alarm又响了!啊!!!好好,我知道梦到蚱蜢被吓倒警醒很好笑,不过它是超级无敌大只蚱蜢耶!而且很靠近我..

醒来准备一下,提早出门,因为今天要去装车后坐的safety belt。结果老板睡过头,我在公司门口吸收了了半个小时多的早晨阳光才进去。进去工作没多久,老板又赶人走了,也不知道是要到哪里去玩.. 不管,总之今天去公司facebook,读blog,等render,发呆,然后就回家。就酱.. 啦~~

午餐时间,我和姐姐跑到Batu Ferringhi靠近Toys Museum一间叫Vintage Bulgaria的Bulgarian餐厅去吃午餐.. 价钱中上,食物不错..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叫了一份Set Lunch,Main Course是鸡胸肉,然后我不太喜欢鸡胸肉啦.. 不过整个environment很有.. 嗯.. 异国风情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突然收到朋友的电话,问我们要不要去Queensbay逛逛。反正闲着无聊,就去join他们.. 而我真的没有后悔去了这一趟,因为我见到了我挚爱的英雄--英勇无敌的蝙蝠侠Batman!

Queensbay不知道为什么举办了这样一个推广Batman的活动。应该是整个星期都有这样的一个活动.. 还有一个短短的舞蹈表演,是讲Batman对抗Joker的故事,还蛮不错的,不过因为我全身的骨头都有一个很严重的病,叫懒惰!而整程我都要站着,觉得很累.. 在加上我很不喜欢陌生人靠近我,但是人多是难免会有很多人挤上来.. 但是不用钱的东西,是这样的啦~ 哦!而且听说这个舞台不知道有的很么比赛的设计冠军!

看完表演,在晃了一下,我们决定再次发疯,跑到Komtar一带一家叫不夜天的海鲜馆吃我最爱的海鲜~
看!还有很大的螃蟹!龙虾!还有软壳蟹和生蚝!!

还有还有!象牙蚌!!长得很.. A,看了好三级..

我们叫了金瓜盅,里面有鱼漂、海参、冬菇、鲍鱼..还有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赞啦!真的!我不爱吃瓜类食物.. 但是这好吃!

还有.. 清蒸虾配点酒.. 要是虾子能够再新鲜点,然后少煮个几秒,整个是perfect!现在只是..
不错..

最后就是.. 酸辣螃蟹配馒头~ 这个不想解释太多,味道好!但螃蟹欠新鲜..

贱人!我也吃了海鲜,不用再炫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