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幸运的Christmas eve

幸运的一天~

现在这种平时可能刚刚回到家,又或者还在公司的时间,我竟然已经呆在家里,看完了4集康熙来了再加一集连续集

今天真的没什么做到工,早上迟到,发现老板不在,晃来晃去,等到9:30am.. (还是更迟?)才进到公司。工作一下子,就跑出去吃午餐..
一吃就吃了一个小时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间还见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一下.. 爽到~ 不过我们是花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在塞车.. 然后回到公司,听client讲一点东西,东摸摸西莫摸,没多久老板就说:做完手头上的东西就回家吧!结果我久等了久的render,五点多就回到家了!超级早!我还以为今天不知道要做到几点的..


有任何节日的槟城真的不是人住的.. 住还好,出去玩就想死..
试想想--出门塞车花了很多车油费,然后要冒着车被刮花的危险,因为每个人都被塞得发神经了.. 再来,转进停车场,按了parking ticket就开始算钱咯。假设一个小时RM1,在里面找位子都差不多要一个小时了,还要跟人抢位,被人唾骂,被人honk到‘起笑’。好不容易找到parking走进去,人又多到~~吃东西、看电影、唱K、逛街买东西..全部都要跟人挤,还要排队.. 想到就让人抓狂!!最最讨厌等了!那个整天要我等的人啊,自己注意点啦.. 还parking还到穷..

还有啊,去吃东西的时候,很多时候因为人太多,那些waiter的脸是臭到~~千里之外都可以闻到了,而且他们也会有意或无意忘记你的order,然后你跟他追的时候他还要戴张飞的面具给你看,想看--又臭又黑的脸是什么?就是大便脸咯!我花钱看酱多大便来干嘛??如果去唱K,除了要还比平常贵的价钱之外,还会因为人太多而没办法唱足时间。看电影更死!大排长龙是一定的了,最衰的是排了队却发现自己要看的戏没票了!就算买到票,拿到了好位子,还要在花一大段很长的时间排一次队买食物--喘!要进场或出场的时候也很惨,因为会有很多人,然后都乱乱撞..
整天把我当沙丁鱼夹到扁.. 如果逛boutique,要是看中什么衣服要试,也要在dressing
room外面排队很久很久,因为会有一些很没有道德的人一直霸着那些房,直到他们把整间店的衣服试完了,再继续到下一间店进行他们不道德的行为,所以这时候也会看到店员等人/收钱/折衣到都挂着大便脸,然后我也会逛到变成大便脸。真的是花钱买罪受..

Anyway, merry christmas!! 还是要祝所有的朋友开开心心的啦.. 我想..
我明天应该是会耍自闭吧!难得宅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