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今天圣诞节,我放假!啦~

因为外面很塞车塞人,令我哪里都不想去,所以我睡到下午才醒来.. 发现昨天半夜有人打电话给我,但是我睡到死猪一样,什么都没听到


啊!糟!我到现在还没回..

也因为外面很塞车塞人,我的圣诞晚餐就叫了很久没有吃的Pizza,加我们没吃过的Hot Wings和Honey BBQ Wings.. 算是不错的啦,不过鸡好像有点不新鲜,有点臭臭的,超恶!不过除掉那个味道,其实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