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没什么做到工.. 一整天等render都等到发霉了。在office吃了平时都舍不得买的韩国泡面,还不错!但是.. 我还是好想念红叶亭真正的泡菜,好想好想.. 可惜现在没钱,然后啊.. 今天有个贱人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他很想念我.. 原来是吃了海鲜大餐,突然想到我是个海鲜迷,打电话来炫耀.. 贱!!

晚上,把部分工作完成后,想到今天是冬至,就约姐姐一起去糖朝吃汤圆。当然,姐姐负责吃汤圆,我负责看.. 想要我自愿吃糖水,慢慢等啦~ 我闻到味道都怕了..

等的当儿,我当然不可能闲着啦!我叫了炸云吞和金钱鸡,还有一杯真的不太甜的哈密瓜汁,满好吃好喝的 ^^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