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衰到一下



我今天被鬼附身!!

不知道怎么搞的,好像一直不太顺利.. 一早醒来感觉就怪怪了,但是又不知道那里怪。到了午餐时间就开始了..

先是朋友没有注意到电话响,所以没买我的午餐.. 算~反正我没什么想吃东西.. 可是老板一直叫我去吃东西,不然就吃杯面..
吃杯面?!才不要..
差不多每天都吃了,而且吃了杯面我还是一样很没有力,所以我整理好我的东西,放着render,就跑出去了。

哪里知道.. 我开车一退后,一个不小心就..
哇咧!撞上朋友的车!!
啊!其实不算是撞啦.. 但是就是.. 刮花了他的屁屁,还有我的车身.. 啊~~~对不起!!对不起乘∞
[infinity]


吃完午餐会到公司,竟然发现我放着render的时候没有set
save!!
要edit的时候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才想到我好像是忘了save..
然后又花时间重新render,幸好只是一个小小的厨房,而且重点不在厨房,而在一排门,所以不需要花很长时间..
whew~

后来也没有什么怪事发生了啦.. 但是人好像重重的.. 然后我七点多就跑人了,也没有什么急事,但是就是..
不知道那一条筋突然断掉,大脑加小脑挣脱枷锁,齐齐跑出来跟我说:现在立刻收拾东西回家吧!(加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我就溜了.. 这次没撞到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