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极乐寺游记+乱七八糟的生活

我剪头发啦!啊好啦,这是旧闻了。上个星期六就剪掉了,剪了个很拙的头,哈哈哈!然后又去拜拜了,应该所有晦气都散去了啦

极乐寺已经是个名副其实的旅游胜地了。我和姐把车子停在山下的停车场,然后走上去。沿路有很多档口,有卖纪念品、豆蔻油、衣服,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且衣服还有分很多种类。我听到有个老板在和旅客讲要马来西亚槟城的?岛的?还是哪里的,他都有..神经病..



上到一半,也就是走完了一摊摊做游客生意的档口,就有个很大的中国风亭子,亭子下面养满了乌龟。其实大多数的乌龟都是别人养大了就在这里放生的啦,真的是多到.. 不可以再在这里放生了啦,真的太多太多乌龟,多到它们已经不能‘脚踏实地’了。那些‘脚踏实地’的乌龟都成了别的龟龟的‘踏脚龟’。想想,那些乌龟没有老死,就会先被踩死啦!每天每天,连睡觉都在玩叠罗汉。

终于爬到半山,到寺庙了。喔呼..我突然觉得一阵昏眩,好像飞到了外太空,漂浮着,看见很多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哎哟,这时才想到我整天都没吃到东西(因为迟醒然后懒惰找吃),嘻!还好我喜欢随身带着巧克力,忘了吃东西突然肚子饿、缺乏氨多芬,又或者遇到类似的状况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吃,多好。休息了一下,就进去寺庙拜拜。

哦!在等着要买香的时候,看到一只慵懒的肥猫,睡得好‘安详’

拜完了,我们又搭缆车上山去!山上其中一间庙的是由两排十二生肖像排成一条路,直通入口处。这时当然要和自己的生肖拍张照啦!

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观音亭.. 观音像建筑工程看了超级宏伟,看到时只想到一个字,就是:哇!

到了极乐寺才看到很多熟悉的画面,好像之前微微画的极乐寺入口,Suba画的观音像,还有一些似曾相似,但不记得谁画过的地方,我也忘了拍下来,因为被一个Nepal来的人吓倒了。噢!还有看到很多祥哥的肥观音锁匙圈又在卖。

在那儿那里一张卡片,写着'活在快乐中',我现在把它贴在镜子前面了。

哦!差点忘了,要上半山的路途中有个石壁,刻满了字。我不知道怎样读,虽然是普通华语,可是不懂得是该横读?直读?还是斜读?好像武功秘籍,莫非是什么无字天书,除了武功高强、心存正念的人才能了解?我自认心里脑里邪念一堆,狗嘴吐象牙,不会积口德,得罪人多称呼人少,我看不懂,亦不屑看懂

下山要离开时,我们被一档卖直芝麻的档口吸引到了。因为他写着'Penang Muar Chee' 槟城满钱!满钱,看了就很爽,哈哈!所以就买了一盒来吃,不过,嗯...不太好吃...

刚刚过的星期六晚,因为亲朋戚友全部都不在槟城,我就吵着微微说要去他家。回去他家之前,我们突然想到很久都没有见到祥哥了,就call他出来yamcha。结果约在IRC见面,里面是热到... 我头一次感谢有个抽烟的朋友,因为不然我也不会想到外面去坐(我没有炸谁的意思)。在那里也没多聊什么,因为一直玩facebook,玩来玩去,然后拍照,一开始正正常常的拍,到后来扮可爱,然后做丑脸、扮酷,就是发神经,释放一番啦!

哎哟!我要准备睡觉了,没注意到时间...明天要赶两间karaoke房,然后有个神经病的client又要我重新想一个设计给他,不是改哦,是重新设计,害我白费心机,切~ 还有一个.. 一间小到不行的房间,要改.. 老板说那个没收钱,纯粹是帮朋友画的而已.. 他是不爽屁啊?浪费时间的又不是他。那个,我倒是无所谓啦~反正他收钱我又没得分,做生做死就为了那一点刚刚好养活自己的工钱.. 我等、我忍,我看我会让你欺负多久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