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耶~

耶~终于找到了‘泪了’的MV,不过还蛮令人失望的,因为没什么故事.. 还害我找了那么久.. 但是,歌还是很好听啦,我一听就爱上了(大概一两个月前的事啦)。



上星期,外婆来槟城探望我时,说他想吃那出名的cendol和laksa,就是那个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 Ice Kacang。那里真得很出名哦~ 站着吃便宜一点,坐在店里吃就贵一点;而且一条小路就有两档,都不是一个老板的。那个出名的永远都堆满了人,而另一个和它打对台的就明显输了很多,较像是沾了出名的那档的光而已。我咧,是不喜欢吃cendol啦,椰浆加上那一条条绿色的东西,我不能接受,什么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个地方.. 我以前没有进去过那里的小巷,那天走过后才发现里面藏有很多较古老的店铺,而且还让我看到一家很有味道的理发院,像是我妈很年轻很年轻(我妈不老)的时候会去的理发院。哇塞!如果天气不是那么热的话我一定会感受一下那感觉,因为加上Penang Road一带都是被保留的古物、古屋,就更有感觉了!

后来我们去了北海的‘喂食街’,姐说那里的‘大禄面’很好吃,我觉得啊!是好吃的啦,纯粹是个人对这类食物兴趣不大而已。另外还有叫了一碗‘猪什咸菜汤’,这个好喝!酸酸咸咸甜甜的,真的不错!咸菜的酸和咸,猪肉的甜味,还有足够的火候,赞!一开始看到banner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夜市猪脚-大猪 但是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拍了一张后就low battery,然后自动关掉了。然后我们还去吃了那里的LokLok,好多好多选择哦~ 而且不会像Pulau Tikus的那样不新鲜!

最近在One Stop附近开了一家新的泰式餐厅,叫Aroi~ 也就是好吃的意思。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的关系,这间店只有7张桌子,上菜不快,价钱中等,但是一直爆满!食物感觉不错啦。我很喜欢她做的Fish Cakes(不知道华语叫什么)。味道满奇特的,是泰式食物,我在泰国吃过,味道重到让人受不了,来到马来西亚,味道稍微调整后就适合我吃啦~

嗯,TomYam汤也不错,有到位,料也不少,不过就是价钱稍微.. 一点点贵啦,不过真的还好,RM18.90(那碗汤而已)应该可以给2-4个(胃口不太大)人吃了。

还有就是咸猪炒芥兰。我觉得so so,MaaRoy的会比较还吃啦。不过是ok的啦,不会不好吃,但也不会很好吃,就酱!

另外,讲到这个就火大!Gurney里面开了一间日式餐厅,那天无聊是就进去吃个晚餐。要死!非常不好吃!!姐叫了一个Set Lunch,卖相不行不要紧,味道也不好。而我叫了泡菜汤,看到的时候还ok,喝下去.. 是味精汤吧!好咸!还有哦,我们另外又叫了一样什么猪肉生蚝烧烤的东西。我吃东西向来没想太多,这次也一样,一拿就咬下去。结果咧,差点呕出来,臭死了!也不知道是猪肉臭还是生蚝不新鲜,怎么会有那么臭的东西?!*不要po照片上来,我费事被告..*

好啦!又要工作了。老板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昨天又丢了一个project来,我心里的OS是:又是pub?!怎么会有那么多pub给他找到啊.. 哎~ 刚才和朋友聊起,他说可能使这种案子赚较多吧!是啦是啦!挤干挤尽我的脑汁,他就口袋满满,又不见得会分给我一点,切~ 脑干掉、没时间、没有钱、没有名、没朋友、没青春,我是人财两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