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Johor Ulu Tiram 法雨禅寺

念了很多经,送走了大姨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阿弥利都婆毗。阿弥利哆。悉耽婆毗。

阿弥唎哆。毗迦兰帝。阿弥唎哆。毗迦兰多。

伽弥腻。伽伽那。枳多迦利。娑婆诃



送到了一个叫法雨禅寺的地方, 被各大报章形容为文物馆的好地方。

刚到停车场,就看到.. 佛头!!

我不太敢在大殿拍照,怕被'长辈'骂说我不尊敬..随便..所以只好走到大殿外面,离开大人们的眼界.. 拍了这个好像很geng的...

千年龙眼树雕成的达摩祖师爷!我后来读到说,如果有缘的话,可以闻到龙眼香。我很无缘,因为我只闻到大家身上的汗臭味。

在通往达摩祖师爷殿的路上,看到了一些看似历史悠久的雕刻和还没(还是不能?)修复的东西



据说是唐朝的乌龟
走进文物区,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是什么了,太多太多东西摆在那边



啊!这个也是,有缘的话会看到关音像。真的!我看到了!!

108罗汉

佛陀的脚印..如果是真的,佛陀岂不是很大很大只?

其他还有很多,我没带camera,电话的memory有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