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人衰行路打倒屯

也许衰开有条路,最近真的很不顺.. 现在很不爽!!


!(*#&@(*#@#*&^(!*@&#*@


我很壮,英勇无敌的仙人掌快要死了!那天替他换大一点的盆子还有泥土后,他就变成jelly了!可能是新土潮湿,然后一直下雨,所以太湿了.. 然后它现在一直漏气,好像汽球酱,一直漏气,扁成一片..





还有,大多数都是工作的事情..什么镜子不小心打破,要重新做过..你们好料,拖我酱久还要跟我不小心..


然后,wallpaper啊!没事淹什么鬼水.. 还要只浸到我要的那个款式,浸到不要紧,还要跟我断货!


还有很多其他奇奇怪怪的问题,懒得讲..不要再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