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7092009 衰到... *beep*

一大早被闹钟吵醒.. 烦!

前一天和朋友去看电影,回到家冲凉收拾发呆,到要睡觉时就很迟了,所以不甘愿要起床。准备好全部东西还没到上班时间,我又倒在床上,打算多睡个五分钟也很爽,结果不睡还好,睡了更累!因为一睡着就发恶梦 *beep*

一进到公司就开始赶3D.. 讨厌!就因为client的一句‘我想要layout那边改一点东西’,就是他们的一点东西我连ceiling design和3D要重新想过画过,不过算了,我认了做designer的命。

就在我正在很努力的想ceiling何flooring design的时候,我的老板一直在耳边念我,做这个,拿那个,然后photostat,还有整理资料.. 还要填一个奇怪的form,如果我没搞错的话是建筑商要contractor填他们的一些资料,关我屁事?!一大叠纸,问题又怪怪的.. 没多久就问我这project什么时候可以做好。哎~ 没多久又来了Mr a Bao,叫我把全部图当天完成,然后email给他。就因为它的这句话我赶到8点多差不多9点才回家.. 可以讲我笨,我无所谓~ 但是因为他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我就算了..

做着做着,一个年轻男生来敲公司的门,一开口就是‘姐姐,你好!’ Hello~ 我哪里像你姐姐?哥哥,你的样子也没有很年轻喂~ 哦!他是来讨钱的.. 好听一点是来寻找热心人士捐助,帮助一位可怜的患病孩童,whatever.. 然后又企图跟我闲聊,问我的老板是不是我的老公。老公?!这个男生真的.. 没眼光,怎样看我的老板都不会是我的老伴啊!*beep*

当天原本答应了姐姐和一些朋友一起吃大餐,结果咧.. 因为要加班泡汤了.. 他们自己去吃喝玩乐.. 鬼不知道‘长命功夫长命做’,但是.. 因为鬼就是没有命了,而很多人都讲我象鬼,所以.. 反正也要走了,就赶给他完啦!免得被我老板在外面唱衰..

赶图的当儿,竟然让我看到衰人!就是那个我很讨厌的client.. 也算了,讲太多好象我很记仇酱.. 只是他还来敲我的门!还要跟我聊天,问我记得他是谁吗?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记得好不好.. 偏偏我的记性总是用在错的地方 *beep*
终于让我赶完所有的东西然后send给a Bao了,朋友竟然跟我讲外面下着大雨!我真的是晴天霹雳啊!!为什么会下大雨?*beep* 哎~ 所以我就下楼,到Sam Hui Cafe去打包鲍鱼蒸饭,当慰劳自己一下.. 饿了一整天,一粒灰尘都没有吃到.. 原本的丰盛晚餐时间变成加班赶工时间,又多饿了三个小时。打包完走路回家虽然是撑伞,但是也就只有头顶没湿,象一只一直不肯把头浸进汤的落汤鸡。

终于回到apartment楼下,发现一个电梯竟然坏了,所以要等电梯到超慢的。那时候竟然有一只kachuak小强一直对我‘甲’视眈眈,企图对我发出攻击,而我节节后退,不想以大欺小,还好就在它快踏入我的安全范围时电梯到了,呼~ 立刻冲进电梯,终于安全抵达家门!

当天唯一庆幸的是晚餐真的很不错。RM15的套餐,有咸鱼加鲍鱼蒸饭、不新鲜的苹果(应该是因为我冲凉太久了)、salad、粉丝汤(假鱼翅)、Iced Lemon Tea,然后不加Tax!原本还在想RM15会不会有点贵,吃完了就觉得值得,至少心情没有太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