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Bon Odori 2009

昨天傍晚,约乐WeiWei, YM, ES 和Gaven去了一年一度的Bon Odori庆典。说是一年一度,就是每年都一样的东西啦!一样的地点,一样的表演,但大家都没有在在乎这些,纯粹就是要去凑热闹,顺便聚一聚而已。

六点开始,等到大家到齐了,就开始在人群中穿梭... 挤得跟什么一样,就为了买晚餐,呼~

买好了就席地而坐,开始大嗑!但说真的,我好像没什么吃到东西,胃口好像不太好,有点怪.. 糟!讲到我现在肚子饿了。

后来也没怎样,表演没办法吸引我,晃来晃去也没事情做,就开始拍照啊,搞怪啊,啦啦啦!

终于等到10点了!放烟花咯!一观赏完烟花秀,我们就喷出会场,企图赶快离开那个地方,怎知还是在那里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真庆幸驾车的不是我~ 因为塞车还好,但是越塞车就遇到越多变态的驾车人士,而我害怕的正是这些变态的、乱乱来的人。塞完了车我们就一路开往我家附近的 Island Red Cafe 去Yam Cha,然后就回家了。

给我叙述到有点无聊,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啦,我现在很饿,心很乱,一直在向要不要吃,要吃什么,所以没办法专心。好想吃热腾腾、高热量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