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睡觉睡觉我爱你

今天睡了一天,心情好好!虽然刚才醒来的时候觉得全身都干枯了,很难受,但真难得让我睡得那么熟,如果有下雨就真的是perfect了!明天又是让我睡觉,完美的一天!哈哈哈~ 今天放工迟了,做到差不多3点。一方面是不想回家替我屋主等不懂什么人搬什么烂钢琴,一方面是想要完成一些3D,但是last minute懒惰等render,所以就先溜了。回到家里吃了一点东西就倒头大睡,超爽!

昨天又去了MaaRoy吃晚餐,发生了一些让我不太爽的事情,但是.. 算了,想想也没什么,我发誓我没在生气也没在介意啦!真的,没事了。昨天叫了一样新的食物,它有在menu上很久了,但一直都没有注意到,叫Prawn Cakes。其实应该就是虾丸啦!味道很.. 虾。配饭没那么好吃,反而当零嘴超好吃的,因为当时我饱了,所以打包回家当宵夜。

另外一个不小心让我看到有新的饮料,叫Punch,好像喝完可以打扁人,令我好想来一杯,但原来是Fruit Punch,切~ 蛮好喝的啦,酸酸甜甜,是我喜欢的味道,但是不用担心,还没到我非常喜欢的变态酸度,正常人还可以喝。

回到家里,开始吃东西时就开始看我猜。我的妈!笑翻了我。那有名的慧慈网路爆红人物的单元,他真的太妙了啦!之前就有听朋友提起这号人物,但是真的看时就.. 笑到没力。我第一次看到宪哥在我猜不需要做多余的效果,整场已经够热闹了。



好啦,叹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