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劳动节,要休息哦!

现在是五月一号,马来西亚的劳动节--我终于可以放假了!不过还是有工作要做耶...但是我好想花点时间来陪外婆欸。‘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六百块!’看吧!看我什么时候可以爬起床...


前天难得的工作大量减少,因为老板病了,但是过后的一天就累得我想死,也就是现在。我还没把工作完成耶!明天应该可以找到时间做吧!

啊哈哈!爸爸打电话来说买了机票让我回家,好开心哦!我要吃很多东西,要吃大蜘蛛(螃蟹),妈咪的炖鲍鱼鸡汤,把拔独一无二的蒸蛋,还有现在是榴莲的季节嘛,要吃榴莲!然后当然要吃山竹啦!一定要让果王和果后在黄泉路上互相做伴,不可以让它们寂寞。生活在马来西亚真幸福~

啊!五月一号了,还有四天哦!陈炜标,祝你毕业展顺顺利利,讨工路途一帆风顺,万事ok啦!还有我坏坏的狗狗Gary,考试要加油哦!(不要说我不关心你咯~)我还要在回家之前去吃Tao~要吃很多很多,寿司、鳗鱼、三文鱼,很多很多!把我自己养得肥肥的才回家。昨天跟朋友去吃BBQ
Chicken。欸,真的不错耶!我叫它的Hot Hot Drum,好吃耶!其实是因为我那个朋友她有三张RM5的coupon,今天要过期了,所以找我一起去花掉咯!

嗯,好悃... 先去睡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