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操达’了!

啊!我烧焦了!!!生活作息乱七八糟,人也七乱糟八,每天就只是。快要疯掉快要疯掉~!人家说迟睡会导致肝火上升,所以我想我的肝已经焦掉了吧,哈哈!庆幸我还年轻,还熬得了;庆幸我的大脑,在必要时糊涂,想得不多,自然没什么烦恼... 烦恼,没有烦恼~ 不过,看来我的痘痘大作战是泡汤咯!它们开心的,自在的在我身上游走,而我也不断的提供它们在我身上生存的契机。但是我经常想啊,假如我没有痘痘我会蛮美的吧!但同时也会很骄傲。当然,我知道我现在也很骄傲,甚至某些时候有对人有点恶毒 =p 但人一定要有自己的骄傲吧!我没错吧,hehe...



昨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脑袋失控跑去唱K,一进到去以为我要被女生强奸。她是个卖酒的吧!应该... 最近我看到有一个啤酒的... 牌子,好像蛮红蛮便宜的,广告打得很响,叫Tuborg吧!她穿着那个啤酒牌子的性感连身裙,抢着和工作人员进房,然后立刻关上门!啊~!我本来还打算告诉她我不喝酒的叻,但是那间房间很小,我坐着,她站着,而且她大我至少半倍耶!好可怕~~~她笑着问我要喝什么,我突然明白为什么白雪公主怕她的皇后后母了!



今天回公司加班,回来了又和我的姨丈和表妹去火锅之家吃烧烤。哇靠!我才知道原来价钱可以以身高算的耶!神奇!那如果一群侏儒一起去(我没恶意),他不就亏大了?在那边还可以泡茶... 哈哈!可以泡茶的火锅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啊!真的炸到。这老板太会做生意了啦!那边有一张桌子放着一大桶一大桶那种人家拉一个东西,然后水就会好像小便小出来那种桶,旁边摆着两个盒子,一个写‘普洱’,另一个写‘铁观音’,桌子上面有一个架子,放着泡茶的茶壶,下面有那种去餐厅他们喜欢泡在热水里面的茶杯。哇!火锅之家,它是要抢点心之家的生意哦?(忘了讲,那边还有各种点心可以吃)不过道最后我都没叹茶,因为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胃酸严重泛滥,今天喝了很多水,吃了很多都没用,还好没有很痛,就... 痛就让他痛吧~



有谁要赞助我的毕业展啊!每个人RM20就好了。RM20对很多人来讲,掉了也feel不到吧!但是我很要耶!我要去那里筹?我要RM1000,至少哦!



啊~!我还没写 daily schedule,没准备怎样写 report,还没讨 company profile,每个人都问我写了没?我去哪里呕时间出来?噢!我可以在这里写东东厚... =p 太久没留言,我心灵会很空虚的~ 突然想到一件我愤愤不平的事,就是我老板一直叫我韦湘!我管他用什么wei,我的名字是,智慧的!!!



好啦!现在已经是凌晨3:46了。我要... 睡觉吧!应该... 明天... 等下还有东西做,然后下午要去载姐姐和我亲爱的外婆~我觉得我很糟糕耶!很不会表达自己... 哎!要停了...



慧湘!我叫慧湘!还有要给荣祥aka eS[阿飘]的P/S,慧湘很好听,很好看,怎么看怎么对,很感激我爸爸妈妈给我取了这么好听好看的名字,重点是:她跟你的荣祥一样,没什么奇怪好笑的,谢谢,kam xia 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