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大蜘蛛!大蜘蛛!

我四点醒,四点下午哦~好爽!不过还没破我上个星期的纪录...我上个星期五点醒,然后六点又睡到七点,超爽,爽到爆!哈哈~

今天,也就是昨天傍晚我和我的外婆,姨丈还有表妹到东方海鲜去吃海鲜~叫了蚝煎,宫保田鸡,还有绍兴酒蒸螃蟹,当然少不了一碟青菜啦!总归一句,赞啦!但是当然不比我妈妈的好吃啦~

好啦!话不多说,因为本小姐要去觉觉猪了,所以...看照片吧!

宫保田鸡(说实在的...很少,很小,也没很很好吃,还是喜欢吃鸡精蒸田鸡)

两只大蜘蛛~ (我唯一不怕的蜘蛛,嘿嘿)

我忘了说,螃蟹有蛋!爽~!再加绍兴酒,更爽!不过有一点咸,有一点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