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鼎泰丰

在KL的第二晚,在吵了二哥一整天后,他终于带我到我一直想要去试吃的鼎泰丰

我想我在槟城太久了,因为刚到Mid Valley的停车场看到他的parking space时,我好惊讶!这样一个位子,应该是给两辆罗里停的吧!为什么这么大的空间,竟然只画了一个停车位?

鼎泰丰的镇店之宝 - 灌汤小笼包是出了名的好吃,所以一到那边我们想都没想,就先点了小笼包。然后翻开menu,发现他们还有介绍他们小笼包的特色:

1 - 每只面皮至少有十八条折纹
2 - 皮薄,个头小
3 - 汤汁多
4 - 即点即蒸

后来,我又不小心的.. 被他的蟹黄灌汤小笼包吸引。它的外观和普通的灌汤小笼包没什么两样,不过吃下去... 啊!好香好甜!!~ 哦,还有虾卖。嗯,ok啦,就.. 虾啦.. 没什么好让我惊艳的。

另外,吃晚餐嘛.. 不可能吃包饱。我们点了凉拌.. something.. 不记得了啦,太久了。还有二哥应该是很喜欢的干扁四季豆,因为每次去中式餐厅他都会点。然后是味道还不错的酸梅酱炸鱼;最后是我至爱的绍兴醉鸡!!啊~ 好醉好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