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十号胡同

这是我在华人新年前去KL时去吃晚餐的地方,叫十号胡同

我知道很久了,不过我真的忘记拿这照片出来。要不是前几天被人讲,我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整理已经爆满到不行的memory card。

十号胡同是Lot 10里.. 算是food court吧。那里集合了马来西亚很多档出名的美食,让人不需要到处跑就能吃到好吃的东西,而且不需要跟很多人挤来挤去,又有冷气(我很怕热)。我其实没拍到什么食物,因为那天早就饿扁了!!也忘了下午有没有吃了点什么,就从槟城开车到KL,所以看到食物的时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再打算!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儿的肉骨茶,超赞!!有妈妈的味道,汤底很好喝,但是老板也不是很愿意加汤.. 哦!还有,全桌的人只有我阿姨讲不好吃,因为他一直.. 不断的投诉说太贵了!!!还有少了什么当归的味道.. 我没有在理.. 我不能否认是有点贵啦.. 不是很记得多少钱了,因为不是我还.. 但是印象中是RM10左右,非常小一碗。

还有大碌面,也还蛮不错的。不过淀粉类+大的食物非我所爱,好像这种大碌面、kuey tiao我都不喜欢。但是味道真的还不错!

另外还有叫了生鱼粥,赞!因为.. 他的鱼半生不熟,我最爱了!

啊!我另外叫了一些台湾小吃,个人觉得不太好吃啦.. 不过好像还蛮多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