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如果云 是天空的呼吸
风是我 慌张的叹息
回忆是 爱的延续
只因为 你和我已经 不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突然间 下起了雨
雨让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着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你是我 曾经的甜蜜
我是你 爱情的过去
那一段 美好的记忆
我们都 不能够忘记
因为我 很爱很爱你
所以能 微笑着离去
虽然我 不会在见你
幸福是 我们曾经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唱什么 听不清晰
因为我 傻傻的笑着
想起了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