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卫塞节快乐~

累!渴!刚刚才在Seoul Garden和朋友们去庆祝我和微微的生日。吃了好多,但好像没什么吃到虾,反而是我向来不太吃的肉却吃了很多..


后来,我们在Seoul Garden待到差不多10点多就去坐坐、聊天,然后也在那儿吃蛋糕。很开心.. 除了那模糊得不能再模糊的印象中,幼稚园的时候好像有这样庆祝过生日,后来都没有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庆祝了。谢谢你们

在Gurney Drive的时候,我们聊到明天是卫塞节,然后祥哥又说他要去拜拜,我们就闹着说一起去了.. 始终,平日亏心事做多了,又不懂得积口德,哈哈哈哈哈!也是求个安心啦!

噢~ 那里也可以举佛像,好像那个Tumpat那边,忘了是站佛还是卧佛庙里的一样,不过我不敢太肯定,因为挤满了人,而我觉得我是个凡夫俗子,不可能诚心到摒弃杂念,所以不能举起那佛像,也就没去跟人挤了。[据说要举起佛像要非常诚心,然后心里脑里不能够有杂念,佛像就会让人轻而易举的举起来;反之,就算你有举千斤的能力都没用!我是没成功过,不过有小孩子轻轻松松的就举起来了,神奇吧!]

另外,在那寺庙里,有一尊和尚像吓倒我了!太真了!好像一直在看着我们膜拜他.. 要不是他是坐在玻璃窗后面,我一定会把它当成活人。哦,对了对了!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佛像上的金纸是让我们贴的!就喷喷水,然后把一小片‘金叶’放上去,就可以粘着了!(好多人,我没拍到照)

睡觉去,还有半天工要做.. 刻薄的老板,卫塞节是公共假期啦!还要我七早八早去上班,哼~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