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什么东西?!包包坏掉?!

我的Roxy包脱皮了!脱皮就是一片皮儿不见掉!真是气死我了! 我看到的时候突然了解什么叫‘我听到心碎的声音’了。那是妈妈说提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结果生日没到包包就破了!啊!什么道理?我有没有虐待它,还好好照顾叻!花了差不多RM200的包包,竟然不到三个月就破了?!什么东西啊.. 我发现我不能用PVC的东西.. 之前是我那该死的钱包,那个惨况.. 惨不忍睹.. 不过我很cheap的用Uhu Gum粘起来了;现在是这个包包。我之前用的那个‘和尚’包到现在都还好好的,除了有点染到色,因为之前赶去上课的时候没发现笔漏ink.. 都洗到差不多看不到了。

撞墙撞墙撞墙!!!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又要重新开始‘猎包行动’了吗?好累哟.. 一直觉得逛包包是很累的一件事,因为很难找喜欢的,找到喜欢的款式又不见的适合/实用,再不然就是很贵.. 这个包包我也找了很久,而且也挣扎了很久才买的;买的时候又只剩最后一个.. 我现在觉得很炸到啦!



MV没代表什么,纯粹是要代替我呐喊那句‘什么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