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哈哈哈哈!

又是blogging的时间啦!哈哈哈哈!

前两天又和朋友见面啦!她刚刚从Langkawi回来,送了我一条巧克力哦.. 但我还没机会吃,不过看样子好像很好吃,是我最爱的Dark Chocolate.. Woohoo~

后来,我们去了以前附近的一家日本餐厅去吃晚餐,叫名字我一直记不起来,还好有像片作证.. 叫Kiss A Koyotei Cafe从外面来看是间女仆餐厅,实际上..应该也是吧!那里的店员一律是女生,差不多全部都是正妹,而那些我觉得不太正的也不差,然后全部人都有粉红色的女仆制服这种餐厅在Malaysia还真是少见,我也是初次见识到呢!不过,他们到每对我们怎样啦,也不过只是还向普通的waitress打扮得比较俏丽而已,服务也一般般。

朋友一直介绍,说它们做的茶碗蒸很赞。我看到menu上有介绍,说它们的蛋全部都是含有丰富的omega 3。随便啦!谁理..还不是鸡蛋,又不比kampong蛋来得香。但是是好吃的啦!

据说它的salmon也很好吃,所以order。是蛮不错的啦!很新鲜,不过配寿司就还好

嗯,我叫的主菜Sukiyaki。说真的,不好吃!其实应该是不错的,不过真的.. 想咸死我咩?有一样很赞,那就是卖相!掂啊!里面有(overcooked) salmon、豆腐、日本的怪鱼丸、菇类,还有很多白菜(我很喜欢)。原本不是鱼的,应该是牛肉片,但它们说牛肉完了,所以就换鱼肉了。

哦!劳动节回家的时候,我吃到螃蟹了!爽毙!妈妈一大早就买回来了,然后我醒来的时候整家人又一起出去吃,去吃全吉兰丹.. 全马最好吃的牛肉面(我rate的)!哈哈哈哈哈!真是开心!回到家后,就看到其中一只螃蟹跑出来了,而且钳子还松绑了,还好爸爸把它抓回去了。嘻~

睡觉时间~ ZZZzzzzz…

噢! 我用手机相机拍的照片,加上技术不好,所以照片都朦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