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乱念的

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次要我驾车我都会紧张的要命,尤其是要我去一些我不太熟悉的地方,我就要做好心理建设。昨晚原本约了一个人,要去看他要我设计的店面,930晚上在他的店里。我一整天都紧张的要命,再加上前天工作时间去看了一栋洋房,在北海,很累,然后晚上约了朋友吃火锅,回到家冲好凉等头发干已经蛮迟了,所以昨天其实精神没有很好。但基于顾客第一的原则,他约了我,我一定要到的嘛!所以昨晚923晚上我到了他店外面等他,等到931,听完了So Yesterday后,就打电话通知他我到了。结果咧,他又再度放我飞机!第一次就是前晚,吃完火锅要去见他,他就说有事,不如换昨天。好吧!就换作昨天!然后昨晚,我在约好的时间地点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说已经发简讯通知我他人还在北海。哇咧!那封简讯我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庆幸的是,昨晚路上车不会太多,还遇到很好心的红色MyVi让路给我,因为我在红绿灯停错路了,那个人好好哦!感恩啊!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都没有发脾气,难得~

讲到设计这间店,就一定要提到‘祥哥’,这个下凡的仙女(还是神仙??)在他放工要趁没塞车的时间赶回家之际,收到我的电话后,二话不说就载我到那里去。真的,超感激他的!至少还有你啊
~

前天大概早上10点多,我就剩下那些橱柜,要左割右割前割后割,要看它们的.. 内在,还有替他们选材料。但既然我的设计都还没给老板过目,做错了不就白做?所以我就开始翻杂志,看材料,装忙。就在我在装忙装得不亦乐乎的时候,Corrington的人来收钱了!老板也跟着回来,然后说要带我去北海看屋子。还好,不然都没有东西做。11点多就开车到北海,然后找老板的朋友一起吃午餐。他请我们吃(据说是)北海最出名的咖喱鱼头。我是觉得还好啦!还是婆婆的咖喱鸡比较好吃~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吃海鲜很挑剔,所以觉得‘麻麻地’啦!噢,那个请我们吃饭的那个人,也是我朋友的老板,他看起来好像好好人,有慈父的感觉,但他很奇怪。自己有很多设计师,为什么自己的弟弟要设计屋子还要找别人?怪怪的。听说他们又去找过.. 嗯,不要讲名,就Midlands其中一间室内设计公司帮他们设计和监工而已,要收他们几十千
吓死人。

还有,也是前天的事。约了朋友去吃火锅嘛,但因为我一整天去了site,觉得全身脏脏的,所以一放工,趁朋友还没来的时候我就重回家mandi kerbau和换衣,然后朋友一打电话给我,我就冒雨跑回Midlands去等她。照理来说,我样子应该很狼狈,但是有个Haji.. 注意,是 Haji 哦!偷看还好,它是立刻,毫不掩饰的站在我面前看着我!拜托,uncle,你的白帽子白戴的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我还有穿外套的耶!而且,那时候我的朋友刚好来载我了,我上了车他还在看,是有什么好看啊?!早知道就把他踢下楼梯,哼!

好啦!暂时就酱!开工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