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变脸

年尾了,很多人会开始问: What's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
烦不烦啊?想酱多干屁!

我人生要在意的事不外乎:
睡觉工作赚很多很多的钱回家吃妈妈煮的东西玩到疯掉等人挖我跳槽

别人的可能就是
睡觉工作赚很多很多的钱玩到疯掉
然后再加减肥增肥再减肥再增肥再减肥
然后发誓不可以再肥了

(我不要这样!)

后来我想到有一件事
就是我太懒了
是不是可以勤劳一点
开始磨一下这个好像非常好用的利器
pickup回变脸这个特技

变脸好玩pun
变来变去给你猜不到我

只是会不会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