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敢怒不敢言之我好丑 :(

斤斤计较向来不是我的作风
一直觉得做人如果可以不计较
就尽量不要去计算
虽然不要让人欺负
但也不可以让自己变得心胸狭窄
所以我懒惰猜想别人的想法
可以不计较的尽可能不管它

可是今天听说了一些消息
我开始觉得
是不是我所谓的无所谓
让别人觉得拿我好处是理所当然的
还让某些有点心机的人拿尽了好处
还要摇尾乞怜诉说惨况

最气的还是过得比我好的人
还要说他过得多不好
吃大便!
对!我就是在指桑骂槐
怎样?!

啊!~~

现在我觉得我是个心机重很计较的人
觉得一整天在介意一件事情很小气
觉得我很不像我
觉得我丑死了!!!
因为小气计较心机重的人好丑好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