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Whee~ Happie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妈妈说的对,年尾对属龙的人真的不太好.. 连续两天发生车祸,虽然没有人命伤亡,但还是把我吓个半死了 谁要买字的来跟我要号码.. 所以,希望2010年的来临,可以把所有的衰气给去掉!!!

今年的new year eve和槟城的一班朋友一起过。我们在Batu Feringghi租了一间三房一厅,叫Bayu Emas的apartment,然后再那里庆祝玩通宵~

2009年的12月31日,一大早莫名其妙的被老板call回公司.. 我还在奇怪到底为了什么事情,因为老板平时都要等到差不多10点才见到人的,但是那天9点没到九点就催我回去.. 原来是要赶出去见client

一整天holiday mood,没什么心工作,但是懒懒散散的还是完成了一个project,哈哈哈哈哈!但是其实没什么好开心的啦,因为我早就该完成了,只是一直拖.. 终于熬到了六点,等到了Lemon来载我,然后终于.. the party begins! whee~

我们先在家里准备晚餐.. 嗯.. 其实是我的‘姐妹’们啦,要我在厨房帮忙?慢慢等啦~ 他们把该炸的东西炸好,也把要steamboat的东西准备好,steamboat的汤底也差不多滚了的时候.. 突然闻到烧plastic的味道 然后看到steamboat的锅冒烟!!啊~~ 结果咧,我们就把所有要steamboat的东西丢进汤里,然后开火煮了!豪迈吧!变成一品锅了 XD


吃完晚餐,休息发疯一下,十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走路出去,想要找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坐下,叫点什么东西来喝,然后等时间到,大家一起countdown。走出去没多久,竟然让我碰到我一个很久没见+联络的中学同班同学!大佬翔说这是缘分..

最后,走了好几个地点,人都爆满了。真的很难相信,因为街上还蛮冷清的,这些人.. 都不知道那里来的。没办法,我们就找了一个比较可以坐人的沙滩,开始聊天,发呆,看‘红毛’帅哥正妹。那晚,月亮很圆很亮,海浪很大 -- 波涛汹涌,有警船在海上,好像都差点翻了.. 我们也移了好几次位子,因为海水一直涨..


Countdown超不high的,DJ不知道在干嘛,放完了烟花也没有倒数,神经病.. 害我们一直在假high.. 后来,我们又走路回去,路上还去买ice-cream来吃。因为拖鞋上粘了很多沙,所以我赤脚走回去,爽~ 但是朋友都觉得我醉了.. 就连我回到家里sms朋友,他也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醉了.. 好啦~ 就当我醉了啦~ 反正人活着,太清醒也不好。

半夜讲完电话,大家聊天没两下就玩了起来,玩.. 'tiak' 额头!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游戏太好玩了!!下次继续~ ^^

这个New Year Eve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新的一年,希望.. 事事顺利、加薪很快、储蓄到钱.. 破财运快快过掉衰事不要靠近~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