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开运开运!!

今天,趁着星期天公共假期,快点去拜拜!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很怕很怕.. 很怕还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再发生..
妈妈说: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希望如此啦~

拜拜完,再继续找方法去衰运!所以就去把我一头又长又乱的头发给剪掉!当理发师正在剪我的头发的时候,我有一股冲动想要叫他把头发给剪得短短的,可是突然想到有人讲我太过男孩子气,所以到了最后还是保留了长发,只是稍微剪短了一点,比较容易打理..
不然每天放工回家冲凉后,要等头发干也太累了..

后来,再去修个眉,今天总算完成了开运步骤!希望好运快点降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