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怎么啦?

我..很好!(暂时)

啊哈!终于把全部东西赶得九九十十了,快疯了~ 我的presentation board在我快完成时,整个file不见掉!这是昨天凌晨发生的事。那时我快发疯了,因为那个file很大,所以我只save一个file,而Photoshop没有backup file...不见的时候我用Search找了我整个电脑,没有就是没有,结果我花了一个凌晨加一天的时间从新做过整个presentation board。在我完成之后,我就疯了,频频对着我的电脑笑,哈哈哈!真不敢相信我这样快就完成了一个星期的工作,不明白我之前是在干嘛...还有一件事是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就是我快毕业了~哇!有点飘在云端,发梦一样~

今天一早醒来,就驾车回家去等朋友,然后再等她完成她的board。等她之余,我就开始print我的一些东西。一开始printer有东西卡着,那走障碍物后印了一些东西它就开始发神经,颜色怪怪,我以为是没有ink了,就加啊,哪里知道不加还好,一加整个color catridge print出来的东西没变黑白,就是颜色全跑了。真的是Printer倒霉的一天...

哦!我把我毕业展的一些作品先曝光了,在我的album里面,而那气人的presentation board我没放,因为实在太大了,六个A0 size接起来的板啊!

对了!还有!我今天学会换fluorescent tube和starter耶!因为我房间那个灯一直都有问题的了,只是拖了很久都还可以用,所以我就不管了。怎知没回去一个星期,一回去就不能开。家里没有楼梯,然后朋友说她不够高,就叫我踩上椅子,然后她在下面教我。厚~ 好累...还是灯泡比较好换,至少我会让我全身血液倒流,上半身的血在我努力想把fluorescent tube装进去的时候拼命往下冲,呼~

好了,暂时是这样,等下天亮时就要回去printing shop拿我的presentation board,希望一切OK啦~现在我要去把我九九十十的东西赶到省9.5到9.8!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