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一夜

08/06/2008 很热很热的夜晚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post这篇blog,学校的网络系统实在太烂了,Yahoo!都不能开,再加上这几天据说有大人物要来巡视,我们被警告没事不要迟到早退,不要到处晃,乖乖留在班上就好。而这学期不知道是怎样搞的,我每一节(除了去lab)都被挤在走廊最尾端,最烂的课室,所谓最烂,除了它的冷气空调,就是它的connection,很多时候甚至search不到!所以有时候有些E-mail没回复,对不起咯~

今晚照常,边看连续剧。这《最美丽的第七天》朋友给很久了,一直都没看,没想到就在这两天里边想东西边看,就看了十八集。更奇怪的是,追了那么多集,剩下的最后两集我竟然不想看。那时因为,我觉得现在虽然故事并不完整,但也许结局会更破碎。如果结局太悲,我可能会伤心一晚耶!好像有点夸张,但我忘了从哪里读来的,夜晚会让人多愁善感……
当然多愁善感这四个字向来都没办法套在我身上,但是我不能否认,一早醒来看见太阳,但感觉凉凉的的确会让我有美好的心情~


好啦!虽然有点怕这戏会是个悲剧,但我不可能不看完的啦!


刚才见了Alvin。很久都没见到他了,他变了很多。外形变颓废了,据说是为一个舞台剧;而他的人似乎也变得比较稳重了,但一直跟我说些奇怪的东西(与感情无关),而我也一直敷衍他。然后他给我看了一些他的生活照,让我看见了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感觉有点怪怪的。那曾经很要好的朋友,现在是在闲来无事在MSN看到也不会去找他聊天的比普通再普通一点的朋友。说真的,偶尔还会想起那些日子和事情,但想归想,我并没兴趣去回味。

前几天一个人逛街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小档,卖很多不锈钢的饰品。我最喜欢不锈钢的小饰品,因为它除了不会生锈不会脱色,还蛮坚固的,再加上我第三学期做的不锈钢饰品专卖店,得到最好的成绩(这个理由有点lame),所以以我这个穷学生来说,我最爱stainless steel~

天气是真的这样热,还是我的问题?风扇快把我皮肤吹干了,我还是觉得很热。好啦!要继续做功课了,不然明天一早又要被念了!

-xian-01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