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车车坏坏!无无聊聊!

啊!我今天逃学~神奇哦~!哈哈~

其实是因为姐姐的车车坏啦,再加上我一点点的懒,所以...

好久没写了,最近我都在干嘛?嗯,这个...我每天都浑浑噩噩的过,实在没什么特别,就上课赶工吃饭看戏睡觉。最特别的就是前天星期六,一早醒来和姐姐去Queensbay Mall,为了等她一起吃午餐+晚餐,在Borders和Artist Gallery晃了整两个小时,看书想idea做research还有找一部很旧很旧的电影,就是Johnny Depp早期的作品--Edward Scissorshands,可是什么都找不到~

吃完后我就回家去,却发现姐姐忘了给我锁匙,call了几位没去prom night的朋友,都没空,我就自己驾车回去Queensbay,想了很久决定看The Incredible Hulk,因为The Happening放映在最小的房间,而且看了trailer后,我一直觉得它的story line有点像The Simpsons,再加上我一个人看电影怕闷...在等电影开始前的半个小时,还好有PiuPiuRaider的陪伴,我才不至于闷死,谢啦~

看完电影,尤其是看了结局我超high的!好期待它的续集哦~当PiuPiuRaider说‘坚强的男人’有出现时我还有点怀疑,因为我真的忘记了绿巨人浩克和这位‘坚强的男人’都是Marvel出品,一直到电影刚开始出现Stark Industries我才霍然想起,paise paise...

哦!今天是湘湘第一天在MMU上课,PiuPiuRaider上班,加油哟~!(还有我第二次逃学,好尴尬...)好啦!我要赶工了,免得被讲逃学又偷懒,这次真的输不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