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cheapo

爱计较的人
我叫他cheapo

cheapo常常喜欢讲别人太过计较小事

他说别的cheapo说
鸡饭太贵经济饭不经济
西餐不值得日本餐分量太小
吃饭追求的是快乐

我说
每天大鱼大肉钱包银行不快乐
偶尔青菜汤也不错
每个人追求的不一样你干屁管人

今天cheapo说
这个project我全部改了
所以commission应该都是我的
言下之意就是:
你的名字不应该出现
你的努力都没有用
因为final proposal是我做的

cheapo啊
如果是这样
你不需要收commission了
因为site work都是我在做
final work都是我在做
你吃风咯
你快点拜我不要发脾气

C H E A P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