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恐怖

在这个月黑风高
人人闻风丧胆的月份
我觉得我周围不太对劲

我有我道理

第一
昨晚一踏进电梯
闻到一股不寻常的消毒药水味
正常会有这种味道咩?

第二
公司被称为佛祖的老板
人称最仁慈的老板
被我发现是披着羊皮的狼
常常非常亲切的
和蔼可亲的
假装无所谓的叫人顺便做工
但是明明事情就不顺便不随便
然后他风流快活一番
回家陪老婆
然后我们赶工赶到爆肝

第三
我鬼迷心窍鬼遮眼
答应帮人执手尾
结果没事白熬了一夜

第四
我的手腕
我非常小心
怎样想都想不到为什么
会黑青一大块
我是发疯也会是红色而不是黑色
很奇怪咯

第五
有什么理由
就是天天都告诉有些人
小贞很忙
小贞不要出去
小贞不要吃饭
小贞不要去玩
很明显就是跟有些人讲
小贞没有兴趣跟有些人出去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懂

还有一样
明明我就累挂了
明明发誓要早睡
明明连续剧没有续集
还要硬硬找了另一个吴卓曦
然后继续不睡觉
用电话打这篇不知所为谓鬼话连篇
搞到鬼心慌慌的东西
还要忘记谓字怎样写而花五分钟想
然后又开了另一集吴卓曦

好我真的该睡了
Yakult 您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