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敢怒不敢言之我真的生气了!!!

我没有很生气 你说要加班
我没有很生气 你说要把工作快点赶完
我没有很生气 你占掉我大部分的时间
我没有很生气 你没有计较有人偷懒迟到的习惯
我没有很生气 你替别人加薪
我没有很生气 你给别人很多好处
我没有很生气 你强迫我拿假期

我真的没有很生气 当时

但是现在 我火滚到可以打一把绝世神剑一统江湖了!
扣我假期扣我薪水
算到这样 那我平时加班的钱你要不要算给我?!
什么鬼 差不多RM300 还要事新年前 要花钱的时候!
生气!!!!!!!
我没有要把手指染成金色的意思 我只是没有办法再把不爽埋葬..
today onwards NO MORE WORKING OT!!I'd rather go home on time and find more freelance to do.. Even if there's no freelance work for me to do, day dream is still better than sitting here working for the whole night, not get paid and still got my salary deduc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