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讨厌你

对付暗疮的面膜   

1 蜜糖燕麦面膜
材料:纯正蜂蜜2汤匙、有机燕麦粉3汤匙。   
做法:把以上成分混合成“糊状”,薄薄敷于面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   
效用:蜂蜜有消炎的作用,含丰富微养份,有加强皮肤修护的功能。而燕麦能有效吸收皮肤油份,保持油脂平衡。   


2 蕃茄乳酪面膜   
材料:蕃茄1/4个,要压烂、清乳酪2茶匙、燕麦粉3茶匙。   
做法:把所有材料混合,敷在面上10分钟,用水清洗干净即可。   
效用:蕃茄汁内的果酸能去除死皮,乳酪含有乳酸菌,有消炎的作用,而燕麦能吸收面油,能有效预防暗疮。   

护肤小贴士:   

1 每周做1~2次磨砂,彻底清除死皮,防止毛孔阻塞。

2 每周使用1~2次深层清洁面膜,像含有陶土、活性炭等成分的面膜等等,来保持毛孔的畅通。   

3 在购买化妆品时,先了解清楚是否不含油份和不会阻塞毛孔。   

4 暗疮比较严重时,可直接在患处涂点茶树油或浓盐水,这样可以加速暗疮凋谢。   

5 如果想淡化因暗疮留下的印记,可在印记上涂些含维他命C或果酸的乳霜。   

6 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消炎作用的护理产品,如茶树油等植物成份来对付暗疮。


暗疮病人应忌食肥甘辛辣食物,吃得越清谈越好.以下是一些有助于改善皮肤状况的清淡食物:

促进血液循环:山楂,黑木耳和芹菜等;
改善皮肤品质:香菇,百合和薏米等;
降低皮肤油脂:青菜,番茄,水果,绿茶等;
有助于抗感染:冬瓜,红豆和绿豆等.

另外,病人睡眠应充足,并时时保持情绪平稳,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和用手挤压暗疮.

你喜欢吃海带吗?原来它还可以治疗暗疮呢!把海带洗干净放在冰格雪冻,然后放在脸上敷5~10分钟,几天后,暗疮无影无踪拉

芥菜煲番薯或苦瓜煲排骨,苦口良药胜于喝凉茶.

胡萝卜是美颜蔬果的,喝胡萝卜汁,除了含有β胡萝卜素之外,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淡化脸上的斑斑点点,温和舒缓效果,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

胡萝卜可以有效预防暗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