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今天啊.. 今天

今天...................

全身痛,因为太久没运动,然后昨天跑了好几趟搬了5罐油漆,还有check东西,又夹到脚趾。按摩啊按摩!!

很不爽,因为好像很多东西做不好,感觉都是我的错... 不爽我自己!!

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约了做air-cond的人,结果因为该死的‘星期五我们要拜神所以乱乱停车让全部路塞车’而迟到了20分钟(我没有讲谁,不要对号入座,用ISA条例抓我),Raymond对不起,paiseh啊~ 还有阿弥陀佛,我不想骂粗口,可是我骂了.. 所以现在补回。

恨!!恨无理取闹的client,这边讲ok,那边乱乱开骂!jiaksai啦!

最后,很内疚.. 因为工作都做不好,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