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有meow!!!

有meow有meow!!!

今天放工准备开车回家,走近车子的时候听到有很hiao的猫叫声,但是我不喜欢毛毛然后喜欢在人的身上蠕动的生物,所以当时我只确定车底没有猫我就开车了。怎么知道一开车,猫叫声更大!!

off engine,想来想去,听来听去,那只hiao猫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就是车engine附近,所以我打开车厢......

什么声音都没有...

就在我刚刚要放心的那一秒,突然..喵!!

很凶很凶的一声喵!!!

恐怖到~~

我讲了,我不喜欢动物,所以我跑进公司找帮手.. 很庆幸,公司还有人,而且是喜欢动物的老板.. 呼~

老板花了一番功夫才把那只hiao hiao跑进我车的猫给救出来,结果咧那只笨猫又跑到我车底躲起来..

我车可能很好睡,上次进老鼠这次进猫,下次看又进什么

看!看!!看!!!

那只很笨很小很瘦很花很hiao的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